18 November 2010

17112010

“在哪里呢?” 突然心血来潮的发了封短信给他,过不久电话响起了,是他打来的。“你在哪里哦?” “应该是我问你在那里吧?” “在直凉啊” “在金马扬啊” “几时出去” “明天咯” “一样吧!我也是明天出去” 就这样聊了几分钟,就挂电话了,因为不懂要跟他说什么了……
晚上九点半那样,门口无端端停着一辆车。这时电话又响起了,是他打来。“我在你家门口” 我出去看,果然是他。哇老,很卑鄙的手段咯~要拒绝外出都难哦!

他,以前是个黑社会份子,打架吸毒吸烟喝酒甚至抽冰,样样坏事,他都做齐了。朋友说,他是老大。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是在朋友车里面,经过看到他没穿衣,整身纹身嘴巴抽着一支烟站在路边。老实说,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咯!认识了过后,就是我噩梦的开始!还记得那年,他隔几天就来找我,载我出去,驾车到处“游街”,在车上还在我面前shok K粉,还有带我去跟他的朋友一起喝酒。不喝酒的我,每次都是静静的待在旁边,喝我的果汁玩我的电话。喝完酒后就回去喝茶,才载我回家!妈妈就一直打夺命call 给我,每一次回到家都已经三四点了,都被妈妈骂到狗血淋头!那年,我成了叛逆的女孩……

到最后发生了一些事,我没办法再跟他们一起了。毕业后,我们也很少联络,只是偶尔谈个电话,通通短讯罢了。得知他动了手术,盲肠炎。过后还得知他戒毒了,改过自新了,去了新加坡做工重新来过。我为他感到开心,因为毕竟我也不想他会不了头。偶尔在facebook看到他,瘦了很多,也许他真的改变了吧。

上了车,他还是老样子带我驾车“游街”。他问了很多关于我的东西,我发现他比以前反应快很多,可能因为之前有动毒品,他整个人都变得迟钝的,还是不是在我面前走疯呢!那时候的我,不大敢跟他说话,可能因为怕了他们吧!之后他回去换了摩多,载了我去“金河山庄”看萤火虫。离市区差不多有十五分钟久的路程,还有一路上只有树林的环境,让我感到害怕!害怕不是因为担心他对我做什么,我相信他!我担心的而是在担心会不会有外劳或者劫匪,真的很害怕!终于看到了才有几只的萤火虫,我看着他到处找萤火虫给我看,都觉得他很傻。

十二点了,我要求他载我回家了,因为真的很闷,而我也想睡觉了,因为第二天早上要搭巴士。他载我回的时候,很不幸运的遇到他的兄弟,两辆车左右包夹我们的车,还真的是很无聊咯他们!本来他们两辆车要跟着我们的车,还好及时摆脱他们。到最后,他停在我家附近,说要跟我谈多几句,想要见多我几眼!我说他真无聊!他在车上犹豫了很久才问了我以前是不是喜欢过他,我说是啊,年少无知啊!他沉默了很久,躺在那边。我再次要求我想要回家,他说他不会追女孩子的,我告诉他,跟我说也没用,我也不会啊!都不知道他想说什么……终于我发脾气了,他才肯载我回家。

你问我,如果他在车上告诉我,他喜欢我,叫我做他女朋友,我会怎样?我会告诉他,对不起,等你戒完所有的东西才来找我吧……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人家抽烟的!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