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ˇˍˇ) 想~

人家常说:“情场失意,赌场得意” 那么如果球场失意呢?是不是应该是情场得意?可是我自己却不敢相信会有这么一天……对自己缺乏信心,对爱情甚至不敢抱太大的希望~怕受伤?有哪个女生不怕受伤啊?女生的心只不过像玻璃那么脆弱罢了,哪怕有一天在高空中突然掉了下来,碎了,就算有再强的强力胶,粘回去了,一条一条的裂痕,一条一条的疤痕还是明显可见的!男生呢?天生顽强还有自尊心过强的他们,就算被伤害,总比女生来的坚强啊!他们的保护意识总是强过女生……他们敢爱敢恨,女生确是爱了就回不了头了,即使那个男的伤害自己有多深,女生总是心软的,一旦爱上了,要放手,除非把手砍掉吧!

我的心,已经有太多太多的裂痕了……几乎粘回去了的心,还是慢慢的裂开了~ 上次分手后,告诉自己不再相信爱情,不再相信任何男生……可是谁都知道,女生总是口是心非!明明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去告白,因为被拒绝的感受,真的比被刀割还要痛!一个单身的女生,总是爱憧憬爱情的美,总爱等待自己的白马王子出现……如果问她们,择偶的条件是什么,她们都会说一大堆她们心中白马王子的特征,可是一旦心动了,这一切特征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喜欢这个男生!尽管她们知道他和她来自不同世界;尽管知道他和她不适合在一起;尽管知道他和她的未来还是未知数,喜欢上了就喜欢了,就算被拒绝,她们还是很犯贱地喜欢这个男生!因为女生就是傻傻的……

我就是这种女生……经常都会骂自己,被伤害这么多次了,为什么还敢相信爱情的存在?被伤害那么多次了,却傻傻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很多朋友都叫我放弃,因为他并不是我想要的那一类型,因为他并不适合我,因为他不可能给我想要的爱情!被爱是幸福的……为什么不去选择爱自己比较多的,却选择了一个我爱的人?原因很简单,我就是爱着他……即使我知道,他只是喜欢我罢了;即使我知道,我爱他需要付出很多;即使我知道,这段感情会很快结束,但是谁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万一明天我就踏出马路,有一辆车飞驰而来,我的一生就这样了啊!谁知道啊!爱就爱……考虑那么多干嘛?因为知道自己已经踩下去那个洞了,脚拔不起来了,唯一能做的,只有向前走,见步走步~

我总在期待你会改变对我的态度,我总在期待你说爱我,我总在期待你在乎我多一些……可是我却忘了去了解去认识你!一心只想改变你……原来我错了!我应该要去了解你更多,不是要去改变现在的你!直到了解你多一些的时候,我发现原来是我想太多了!要改变的是我才对~原谅我这个爱胡思乱想的女朋友,原谅我这个不会体谅男朋友的女孩……对不起,我不是一个好的女朋友~常常发脾气,爱生气,每次都觉得你一点也不在乎我!因为我只是个女生,我不是你心里那条虫……我承认我很笨的,并不聪明~有些事情真的要说出口,我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已经尝试每次都告诉你我的想法了,不会把东西收在心里面了!因为我已经选择了你,所以我只想要跟你在一起……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那你呢?如果你想要退后,请告诉我……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