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10

Last Tournament with yours

最后一个比赛了,沙登州议员杯排球赛在今天结束了……
让人失望的是,我们在决赛时输了!
从开始一场都没输过,到决赛竟然二比零输了~
让人失望的是,全部都是自己的错误……
从决赛开始了,我们都开始乱了,都是自己丢的分!

开心的是,手感回来了……可是却太迟了!
开心的是,刚要开始拿分的时候,却很快的转会下去了!
难过的是,我们后面的接球不好,让他们杀不到球……
难过的是因为我们的接球,整队的士气突然之间down完了!

终于转到上去了,却是最后的一分了~
15-24……尽然是因为我的左手杀球,去了右手边~
差一点就可以拿分了,可是竟然out ball了……
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输了……
不是输实力,不是输球技……
我们输了给士气……输了给信心……更输给了自己!

看到小瓜眼睛红了……她很自责,因为她丢了很多分!
其实不能怪我们,因为我们的接球不好,一个位子都转不上去!
她一直跳杀,封网……脚都软了!
应该是说,刚才那场,我们全部都脚软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大家都说是不是我们都饿到脚软了?
原来我们没有发觉到,决赛开始的时候已经是九点了!
我们竟然都没有吃晚餐……
以前教练都会为我们准备些吃的,现在自己出来打,却不懂得要吃东西!
这是个好的教训,告诉自己,我们要自力更生!

第一次,我们自己出来打比赛……
第一次,我们自己做教练……
第一次,七个人出来闯地盘……
第一次,我们自己为拉曼学院创了名声!

也是我第一次,教练兼队长带领你们……
其实我觉得很压力,却又怕把你们逼的太紧!
这几天,很感谢你们的配合……
是我有史以来最吵最吵的比赛!
也对我自己感到很失望……因为我在这个比赛当中根本没有表现到!
也没有帮助队伍拿分……真的很对不起!

已经是最后一场比赛了……
可能是最后一场跟你们一起打的球赛了!
是时候要做我该做的东西了……
突然感到很无助……因为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要找什么工!
好迷茫好想哭喔!好想逃回家……
看吧……又想逃避现实了!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队友们!
是你们让我觉得不会白费我的时间来跟你们一起打球!
这段期间真的觉得很开心……
打球的日子真的很轻松很快乐……因为有你们!
这三个月虽然一直被妈妈骂~因为没做工,要打球!
可是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家都留了痕迹在自己的身体……虽然很痛!
可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看到疤痕,就想起了我们一起打拼的生活!
你们要加油哦!没有我,你们要打到更好!
我这个队长,老了……要退位了咯!
呵呵……加油加油!!!

KTAR!!!!! GAMBATEH YA^^

3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再接再厲 ~ 
你們會更好的 ~ 

Bebiee Ting said...

谢谢~^^

weiling said...

=(
hmm... i have no ideas what to say but GAMBATEH, CUI TING! hope u guys, can grab the champion in the coming tournament.
Ktar volleyball team rockx~

love you all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