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November 2010

♥ 66th DaY ♥

今天是我们在一起第66天了……发觉时间过得很慢,因为我感觉到我们在一起很久了。虽然已经两个月多了,可是似乎你觉得我们感情还没稳定吧!我没怪你,因为我爱你。

喜欢一个人并不代表也爱他,但是很肯定爱一个人就代表很喜欢他。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

那天去马六甲,去到了JONKER STREET。回忆起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一起吃过的东西,甚至在路边一边吃一边拍照……再去了THE JETTY,想起我们曾经晚上来过看所谓的风景~就是黑黑一片的“夜景”。回到了Mahkota,我们曾经一起在那里的戏院看过很多部戏。经过看到MELAKA WONDERLAND,想起我们一起去玩水的好笑事情,还有一起跌伤过。还有看到那间DAORAE,韩国餐厅,让我到现在还很抗拒韩国餐了……我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这些,想起那时我们还不是很要好,但是却玩得很开心。要不是因为那次,就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曾经我以为,我们不会走的很久。曾经我以为,我们不适合。原来没有适不适合,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维持一段感情,要看自己愿不愿意去磨练。一段感情,只有经过磨练,才会变成更加坚固更加稳定。我愿意尝试,那你呢?你是不是也愿意和我一起磨练这段感情?你是否愿意给我们俩一个磨练的机会?我愿意等你说爱我的那天,但是你又是否会给这个机会我呢?

看见你和其他女生很要好,我会吃醋,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女朋友,只好默默的自己在生闷气。
看见你宁愿和其他人吃东西,都不愿意约我,我会生气,
但是我怕你觉得我很小气,所以只好自己在生自己的气。
看见你涂鸦墙上,有女生的留言,而且还很亲密,我也会难过,
但是我不敢问你她是谁,怕你不喜欢我干涉你的私人,我只好忍着,当做没看到,
心里却在意得睡不着觉。
看见你在我面前按电话,我会不开心,很想知道你是否和其他女生聊天,但是却不敢问你,
因为我知道那是你的私人空间,我无权过问,但是心里却闷闷不乐,
却在担心有天你会爱上别的女生。
我就是那个傻瓜,每次都爱发脾气,但是发完脾气后,一切都会恢复正常。我不会生气你很久,因为我在乎你……
我只是个女生

每次看电话,总希望会看到你的信息,可是每次都会失望。可能你在忙,可能没听到电话响,可能可能,一切可能我都想的七七八八了,就只是为了找借口让自己的心好受一点。每次出远路,都希望你到了信息我,因为想知道你是否安全没,可是有时候你都忘记了要信息我,害我担心的要死,想要生气,可是对着你生气,似乎是没用的事情,到最后只好自己对自己生气……我知道你是什么都不在乎的人,甚至你认为不用这样担心你。可是这就是我,因为你是我爱的人.
This is the way I care about you. 

昨晚又梦见了你,让我更加想念你……这个梦确实让我有甜蜜的感觉。现实中很难会有的事情,却梦到了。也许是夜有所思吧,才会在梦中出现。每次梦见你的时候,我都会很害怕,传说现实与梦想反,所以我每次都在担心,会不会是不祥的预感?但是我却每次都在期待,在梦中与你想见。即使真的与现实相反,只要能和你一起,其实已经什么都不重要了。

如果爱上你是个错,那我甘心错下去,因为我无法给自己一个理由不去爱你,
即使是错误,那也将会是一个美丽的错误……
I love you not because who you are ,  just because who I am when I'm with you.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