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0

这些天来

今天又发噩梦了
这半年多来,究竟发了几个噩梦
自己也不知道
是因为你吗?

是因为你让我有说不出的痛苦吗?
是因为你让我这些天来,让我想到都觉得怕吗?
是你一直都困在我那痛苦的回忆之中
一直反复的提醒我,反复的翻起我的回忆

这些天来我一直忘不了
那时痛苦的回忆
这些天来我一直忘不了
你给我带来的伤害

这些都是我不愿再提起的
为什么、为什么我就是忘不了
而且还在每次深夜的时候想起
让我每一次都睡不着
就是因为你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忘记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快乐起来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真正的开心
到底什么时候你才要离开我的记忆

我现在只是想要好好去恋爱
我只是想要好好地跟他在一起
我不想因为你,我觉得我不配在跟他在一起
我不想因为你,让我不敢再喜欢任何人
我不想因为你,我永远得不了我要的幸福

所以,
请你离开我的生活
离开我的记忆好吗?
如果可以,
我愿意喝下能够忘记一切的孟婆汤
我宁愿从新来过,也不想要有你的记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