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0

我要的,只是安全感

有些话本来就不适合直接地说出口,
一旦说出口就是以争吵作为最后的结局,
内心最大的挣扎并不是因为你什么都不说,
而是心中有太多话却又不敢说出口,
就这样地一个人胡思乱想,
想着任何可能发生的结果...

谁不知道爱情需要坦诚相对呢?
谁不知道爱情绝对的信任呢?
但又有谁能做到什么都不去在乎呢?
什么都不在乎的爱情还是爱情吗?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但我知道我爱你,
我在乎你,所以才想得太多太多,
我不相信的是爱情,而不是你,
也不是不信任你,只是自己天生缺乏安全感...

我要的安全感并不是你能给得起的,
这是天生的,我也不想要,却也赶不走,
我想保护我自己,却为了你放下我自己,
不想自己会被爱伤害,却始终被爱伤的最深,
不要觉得我很多疑,也不要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不信任的是我自己,因为我给不起自己最起码的信心...

如果你有个爱人,他会时常暗示你对他说我爱你,
千万不要吝啬,因为他真正想要的,
只是一句能令他有安全感的话,
也只有这句话,才能让他有十足的安全感...
我也希望我能听得见这三个字
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