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0

悠闲 の 一天

今天,算是放假吧!因为今天有些人上课上到很迟,有些却弄伤了,休息一天算是修养下吧!我自己本身,大腿的肌肉突然疼痛,腰也不知觉的疼痛了,脚裸也开始觉得痛了。多数的人都会认为,只有很久没有打球,才会伤到,我打了几个星期叻……还不是一样! 又来多一次,在家月球漫步了……其实没有打球的日子真的很闷咯!我在想过了这两个星期,会是怎么样呢?我一定很不习惯,因为少了你们的笑声;我一定很闷,因为少了你们的陪伴。多想再拖延下时间,可是我知道不可能……

这几天,我学着去习惯一个人的时间,学着去习惯不去在乎你,学着去习惯不再等你的信息。于是我关了手机,以为自己可以忍着,可是原来我错了,即使关了手机,我还是一样会经常拿起手机,看看黑黑的荧幕,却在犹豫要不要开机……为了要习惯,我几乎可以忍着……为了要习惯,就算是忍不住,也只好流泪,或者上twitter 吐吐苦水。我不敢在facebook乱写下自己的情绪了,因为原来也蛮多人关心我的 >.<" 几乎多数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我不想你难做……只有习惯了你的方式,我才不会那么难受!

没事做的一天,上网下载了很多部曾经上映过的电影,知道很多部电影你都没有机会看,所以下载了给你……很想要跟你一起看,可是这个机会几乎等于零。不敢再在你身上期待任何事情,因为已经害怕失望的感觉了,真的很难受的!宁愿装作不去在乎,好过充满期待。伪装自己的情绪真的很辛苦,失望的情绪却为装不了,因为它的威力真的很大!

知道吗?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想要告诉你,可是我们少的是时间,少的是沟通,也少了彼此的联系方式……每一次要告诉你的时候,就没有回我信息了,回信息的时候就是你要去睡觉时候。每一天,我都习惯性的开回我们的信息,从九月头到现在,我和你之间的通话记录,我都一一保存,没有删除过……从我们一开始的时候的信息到现在我们的信息,差别真的很大咯!每当我看着刚开始你发给我的信息,我都会笑的,因为那是很甜蜜很让人觉得sweet的信息,可是不知道从几时开始,这种信息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感觉也再也没有了。是不是我们之间都出了问题,还是什么原因让我们都不再有当初的感觉?

我可以慢慢去习惯你的方式,我可以慢慢去习惯不再整天烦着你……因为我知道有些事情勉强不来,在爱情世界里面,总需要双方的包容还有体谅。不要问我们到底适不适合,只有我们珍不珍惜对方……能够走在一起已经是幸福的事了!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