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Bad day for me

今天我们在TARC-DIGI 邀请赛八强的时候输了……本来可以稳胜的,为什么会输?真的很让人百思不解……我们的程度不止是这样的,我们不应该会在八强中输掉的。其实真的应该要问问自己,为什么我们会输掉。少练球,防守差,setter 配合不到,接球烂,杀球不稳……


还有什么?这些就已经够了,输掉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我们到最后一个一个对自己都没有信心了……或许输掉的原是因为我们太多轻敌了?或许或许,就是有太多或许了……或许每个人都会责怪自己输掉是因为自己不好!包括我在内,我真的很责怪自己……这个队长真的很不好,不会带队,更不会去跟球员沟通……越想就越想哭了,没变,我就是个爱哭包!

本来很多东西要写的,可是想了又想,不开心的事情还是忘了就好,把它记录下来只会越看越觉得伤心罢了……今天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情绪起了很大的波动。本来今晚要出席一位姐妹的订婚晚宴的,因为心情真的不太好,只好拒绝了,真的很对不起她~

让我觉得最欣慰的是,我今天竟然跟他摊牌!可是是关于打球的东西啦!不是私人的东西……因为我觉得我再不说出来,我会爆血管进医院……我真的忍到很辛苦!我跟他摊牌是因为我想要给他知道我的想法,还有我们的想法……今天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发生了,太多让人误会的事情也难以了解的事情发生在进行球赛的时候,叫大家有几万个问号在头上可是却得不到解释!大家都欠一个解释,就一个解释就可以让大家气消了……就因为没有那个解释,大家的头上都很像在冒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这句话我赞成。可是如果要人家了解你的想法,就要说出来啊!如果你做什么事情,牵涉到很多人,可是却说不需要人家去了解,就会搞到很多误会,情况就会恶劣了……我不是你心里那条虫啊,你不告诉我你在想什么,我怎么会知道?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