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The Prefect Wedding】

24/10/2010 一个超闷的星期天
“有够闷,有够超级的闷骚”
看了看facebook,看到两个傻婆跟我一样
一个人在家,无所事事
突然鬼主意出来了 问了他们要不要去看电影
就这样跑去了Pavillion看电影了……
看什么电影呢?当然是看Sunny的老公做的那部电影咯
【抱抱,俏佳人】


故事讲述一对男女,男的是乖乖男的性格,而女的呢?就是在一次她所策划自己的婚礼上,新郎竟然没有出现,变成一世人的不敢再恋爱,却在事业路上却很成功的女强人。这一对男女刚走在一起的时候,面对的是年龄的问题,因为女的大过男的。后来女的想开了,勇敢的拖着男的手回公司,却面对第二个问题,就是逃婚的那个新郎回来了。他们感情路上遇到了很多困难,到最后却没有放弃过对方……
我觉得这部戏很不错啦……看了有感触……也很佩服他们的勇气!我也希望我能像女主角那样,手拖手,不理世族的眼光……

昨天在戏院,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拿出了手机拍照……因为我和sunny都坐对位子了~


幸好有你们的陪伴,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家会做什么,都是胡思乱想!至少有了你们,就不会想太多,也谢谢你们能够体谅我……爱死你们……
今天睡醒开了眼睛,吓到我一下,因为看到Vyen隔壁有个男的……看清楚来,原来是她的男朋友!可能因为Vyen昨晚开始很不舒服,所以今天早上她的男朋友去做工之前来看看她!好幸福哦……想想自己就算是生病还是脚痛,都是一个人在熬……想了想,竟然流泪了!傻瓜……这些事情不能相比的!告诉自己,长大了,要自己照顾自己了,不能依赖任何人。(就算是一个成熟的女人,都有要人疼的时候……)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