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10

压力还是烦恼?

刚打完IIUM Convest Games
拿了第二名
虽然有点输的很不值得
可是到后来才觉得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太大了
这一场球,发生了很多事情
可能因为我们第一次跟senior打球罢了
很多都合不来,没默契
输给了自己,也输给了别人

因为这一场球
很多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一点一滴的,给了我无形的压力
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肩膀背负着很重很重的责任
突然间觉得自己好无助
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
差一点就要向他们发脾气了
你们给我烦恼,那我该向谁提起我的烦恼?
你们给我压力,那我该向谁提起我的压力?

要顾及你们的感受
要遵从教练的指示
要想办法解决问题
又要想办法阻止一切不开心
我做了,我知道自己做的并不好
可是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好
突然我觉得我自己很没有用
要维持一队球员,原来我是做不来
根本没资格当什么队长
为什么是我?
我根本不想要!

因为这两个字
搞到自己神经兮兮
因为这两个字
搞到自己情绪不定
因为这两个字
搞到自己几乎累垮
就因为这两个字
无形的压力通通往我身上推

可以有个人愿意帮我分担吗?
可以有个人愿意教我怎么做吗?
可以有个人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吗?
可不可以有个人紧紧地抱着我,帮我哽下这一堆的压力吗???
我只是要一个人可以了解我,明白我~~~

这一阵子
我真的很累
我已经尽完力
做我该做的
我真的开始累了
累到我无时无刻都想要放弃
我好想哭,我真的好想痛快的哭一场
但是我哭了,问题还是解决不了
哭了代表我真的放弃了
哭了代表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到了极点了~~

可不可以有个人愿意借个肩膀?
可不可以有个人愿意紧紧抱着我?
可不可以有个人安慰着我说,哭吧,不是罪~
可不可以有个人愿意把我身上背着的压力统统拿掉?

我真的好想哭,好想哭……

0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