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ober 2010

……回家……

昨天心血来潮想要回家,可能觉得在这里没事做,想要回家休息下。可能觉得在这里想很多东西,想要回家逃避些什么。可能觉得家是最安全的避难所,想要回家躲起来一个人放声大哭。可能可能……真的有太多可能了。也许我只是觉得很累,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睡。

昨晚吃了晚餐后,去了客厅看《钻石夜总会》。突然看到我家鱼缸里唯一的金鱼,反肚浮在水上。那只金鱼已经很多年了,应该说已经很老了,是我爸不愿放开,结果它就在昨天安详的去了……难得回去,却又是我把它处理掉,妈咪说爹地留这些公给她做,却又推来我身上,讨厌!!!我妈叫我把鱼缸的电关了……怎知道忘记了在浴缸里面还有一只清道夫!!!记得它的时候,它已经反肚了!也是我,把它处理掉……明明家里有一个男人(我哥),却叫我这个女流之辈来做这种事,天理何在啊!!!

昨晚看戏的时候,妈咪突然问我有没有交男朋友,听到这句话突然傻了……因为多数妈咪只会问我哥的东西罢了,昨天她终于开口问我了。我知道她担心我很久了,自从上次分手后,已经有差不多一年没有交男朋友了,以她女儿的性格,根本不可能,所以更加令她担心。因为上次分手后的改变,妈咪每次都说“先读好书,再找也不迟”……我知道她只是担心我,不想我再受伤。谢谢你,妈咪……我爱你。我会自己照顾自己的,不会让你担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hometown没有人打扰,房间一个人睡,所以睡得特别甜。昨晚很庆幸的,没有失眠,睡得很好!即使只是回去一天也很开心……一来,可以见到妈咪;二来,睡的很好;三来,不愁吃,一整天都有东西吃。妈咪啦!一直买东西给我们吃哦……八个小时吃了三餐,还有甜品哦!不肥才怪!!!妈咪,我知道你认为我很瘦……呵呵!!!

回到来KL,又要开始我堕落的生活了……明天就开始练球了,所以总算有东西做啦!还有半个月……加油!!!

0 ♥ CoMmEnTs: